Friday, May 22, 2009

失望 =(

曾经我是那么的疼爱你,
那么的呵护你,
一天一天的看着你长大。

现在,同样的,
依然那么的疼爱你,
包容你,呵护你。

每当你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
我就尽我的所能,
找给你,
买给你。
虽然自己也没剩多少钱,
但当我看到你那很想要的样子,
我就忍不住掏出我的储蓄,
买给你,
送给你。

每当你被人家欺负的时候,
我就有一个冲动,
想把欺负你的人责骂一顿。
长辈们责骂你的时候,
我也常常帮你说话,
最后,我却变成他们责骂的对象。
有时,你也被姐姐骂,
但我还是一样,
骂回你姐姐。

小时候,
你常常和我们抢电视遥控器,
我也常常帮你从姐姐的手中抢过来。
难道这一切你都忘记了吗?
难道你忘记了
我曾经对你的好吗?

你变了,你变得不再和我亲近,
不再和我说话,
不再对我说你的秘密,
不再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我真得好失望,
心里好难过,
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了下来。

是我太感性吗?
还是。。。。。。。。。。。。。。

我想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是因为你独立了吗?
是吗??
是因为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相信
独立的人也需要别人的关心呀!!
难道你不需要吗??


也只不过想知道
你过得这么样,
过得好不好,
考试考得好吗?
有人追吗,
有喜欢的人吗?

和我聊聊天,
真得又那么难吗?
你没时间
你很忙,你很累
你不想说话,你没心情,
我打的不是时候。。。。

...............disappoin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